一只有毅力的呆蛋橙

只写让我快乐的

【贾正】太近了 哥哥

激情速写 jzszd!短打
———————————————————

这不是他们最近的距离。


黄明昊努力把脑子里那些旖旎的思想赶出去,他要专注于把吸管对准洋葱圈的小孔。


到底是谁想的游戏,他要回去上微博小号diss那个导演。


黄明昊的脑子突然活络起来的原因当然是他从面对朱正廷变成了面对毕雯珺。


然后洋葱圈就掉了。


…雯珺我对不起你!!!


他转过身,刚好又对上了朱正廷的眼神。


朱正廷的眼睛注视着他的嘴唇,那双异瞳,是他上场前和朱正廷拆分了两幅日抛的产物,和自己的一样。


黄明昊又用细管去够洋葱圈,他发现朱正廷闭上了他漂亮的眸子。


呼,他觉得心里轻松不少。


够到了。他把眼睛闭上,感受到洋葱圈触碰到他的嘴唇,睁眼,转身,绝不拖泥带水。


朱正廷哭了。


他偷偷瞄了一眼,怎么办啊。


接下来就是黄明昊的发言,余光瞥到朱正廷背过身去抹眼泪。


算了,回去哄他。


他们几个跑去吃钵钵鸡了,五个成年人还配了啤酒,范丞丞拿着一杯啤酒,贱兮兮地跑到黄明昊和李权哲面前晃悠。


黄明昊和李权哲选择抱在一起拍着对方的背,未成年要互相关爱。


丁泽仁拉着黄新淳笑:“我想揍范丞丞。”


黄明昊朝丁泽仁张开双臂:“泽仁!快揍他!”说罢又扯着李权哲,两个团欺小朋友抱着瑟瑟发抖。


黄新淳揉了一下黄明昊的脑袋,捏了一把李权哲的脸,领走了还在那边嘚瑟的范丞丞:“得了吧,你以为你成年了就多能喝酒一样。”


朱正廷和毕雯珺端着酒杯看戏,和回来的黄新淳碰杯,今天的兄组也把弟组治得服服帖帖。


而我们大兄弟组的丁泽仁,喝着喝着就开始进行上半身舞蹈。


黄明昊美其名曰围观丁泽仁并且学习,悄咪咪地把手伸向了丁泽仁的酒杯。


他可不是没喝过酒的小学鸡,在南韩他和朱正廷吃烤肉的时候喝过没什么度数的米酒,聚餐的时候也会拿起朱正廷的酒杯喝两口,被朱正廷打了一下,他就缩缩脖子,和朱正廷撒娇:“我只是拿错杯子了嘛!喝两口没事的!”


“哼,下次再被我发现,就把你藏起来的软糖全交给staff。”


这种话语看起来是威胁,然而对于黄明昊来说,不过是朱正廷日常宠溺罢了,甚至还带着撒娇的意味。


这个哥哥,真是把他吃的透透的。


“黄明昊住手!”


朱正廷的声音把他拉回现实。


范丞丞赶紧拦住要冲过来的朱正廷,眨巴眨巴眼睛,示意黄明昊快跑。


“丞丞你别拦着我!黄明昊还没成年,不许他喝酒!”


范丞丞眼见就要拦不住了,伸过一只手拉来了救兵毕雯珺。


毕雯珺马上会意,对着朱正廷灿烂一笑:“正廷,今天高兴,你们出道三个月了,让他喝几口没事。”


“正廷哥我也要喝!”李权哲积极地举起手,又缩回去。


朱正廷无奈地翻个白眼。


黄新淳给他们俩一人倒了一杯啤酒:“就喝这么多,喝不了别喝完。”


“哼你们就知道惯着他们。”朱正廷嘟着嘴巴,决定坐下来吃钵钵鸡。


还是食物好,对他胃口。


毕雯珺和黄新淳相视一笑,又去按住要站起来跳舞的有些醉醺醺的丁泽仁。


“嘿嘿嘿…和兄弟们在一起我超开心!值得!喝!”


“喝!”黄明昊端起酒杯,也开始喝。


朱正廷被逗乐了,也拿起酒杯:“来,我们大家庆祝我们Nex7演出成功,干杯!”


“干杯!”


聚餐结束后,黄明昊推开大家,直接把脑袋靠在朱正廷肩膀上,整个人的身体挂在他身上。


“哟,小醉鬼。”范丞丞笑他不能喝。


“走开!”黄明昊打掉范丞丞扶他的手,又把整个人的力全部依托给朱正廷。


朱正廷没办法,只能抱着拖着把黄明昊拎走:“明明不能喝还硬喝,逞强什么啊。”


他对着毕雯珺他们交代了一下,照顾好弟弟们,弄点醒酒药让他们吃下去,就准备带黄明昊走了。


“哥,你一个人搞得定黄明昊吗?”黄新淳有点担忧。


“没事,他以前又不是没这样过,还不都是我一个人搞定的。”


范丞丞托着李权哲的脑袋,看了眼黄新淳和毕雯珺一手拉一边的丁泽仁:“这还有俩喝醉的呢,正廷他一个人ok的。”


于是毕雯珺和黄新淳开始致力于把丁泽仁带回房间。


朱正廷把黄明昊带回房间,刚把他安置到床上,就被黄明昊的重量连带着摔倒床上。


“黄明昊!”


黄明昊睁着大眼睛看着他。


“你到底醉了没有啊?”


黄明昊摇摇头,目光清澈。


“哥哥,”黄明昊去抓朱正廷的手,“刚刚传洋葱圈的时候你在想什么?”


“我没想什么啊,”朱正廷摸不着头脑,“我想着完成游戏。”


黄明昊撇撇嘴:“还有呢?”


“好啦,还有你很帅。”朱正廷决定哄哄他亲爱的小朋友,看在他叫自己哥哥的份上。


“嘿嘿嘿…”黄明昊凑近朱正廷,把下巴搁在他肩膀上,嗅着朱正廷身上好闻的香味。


“没醉的话,去洗澡睡觉了。”


“我醉了…”黄明昊抱着朱正廷不肯撒手。


“那我给你拿毛巾擦脸。”


“正正哥,我们刚刚太近了。”


“嗯?”


黄明昊的眼睛对上了朱正廷的,两个人早就把美瞳摘掉了,此刻双眸一片清明,眼中也只有彼此。


“我想再近一点。”


黄明昊用鼻尖蹭了蹭朱正廷的,伸出自己的小舌头舔了一口朱正廷的嘴唇,嗯,还残留着啤酒的味道。


“正廷,我还想再醉一点。”


飞快地将自己的嘴唇覆上朱正廷的唇瓣,伸出舌头挑开他的贝齿,用舌尖细细地勾勒朱正廷的口腔,时不时用力吸允一下。


朱正廷搂着黄明昊,一开始还只是侧着身亲吻,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被按在身下,他的小朋友仿佛无法足餍,他迷迷糊糊地被摁着亲了好久,嘴唇发麻了才停下来。


“什么时候可以再近一点嘛哥哥。”黄明昊舔舔自己的嘴唇,看着朱正廷迷离的双眼,又低下头小啄一口。


“等你成年再说!”朱正廷耳朵泛上一抹红晕,脸颊也有难以消退的潮红,看着就知道刚刚是如何激烈的亲吻。


“下次不许在舞台上想七想八!”


“那你以后也别闭眼睛!要盯着我的眼睛看不要盯着嘴巴!”

评论(22)

热度(150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