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有毅力的呆蛋橙

只写让我快乐的

【贾正】当黄明昊和五百万互换身体

朱正廷抱着五百万躺在床上看美剧,看到好笑的时刻,朱正廷忍不住笑得发抖,吵醒了怀里的五百万。


五百万发出了奇怪的叫声,像婴儿微弱的哭泣。


“崽崽对不起,我不抱你了,你睡觉吧。”朱正廷把五百万放在床边,五百万在朱正廷温温柔柔的嗓音,和带有体温的手的抚摸下,沉沉睡去。




黄明昊和丁泽仁傍晚结束通告,被经纪人叮嘱早点入睡,他们都太困了没玩手机,他和朱正廷说了一声晚安,就闭眼昏睡过去。不知道过了几个小时,黄明昊感觉胃里一阵异响。


他被饿醒了。


因为太累了他没吃什么东西就回来睡觉了,睡了几个小时体力恢复,现在饿了。


他睁开眼想看看丁泽仁醒了没,醒来了可以订个外卖,大不了自己煮个泡面。


嗯?


黄明昊揉揉眼睛,这好像不是在酒店。


房间里装潢得十分温馨,看着很眼熟,甚至闻到了熟悉的体香味。


嗯?他看到了一个背对着他的人,不是朱正廷是谁?


他大概是太累了做梦了。


他轻轻唤了一声朱正廷的名字,朱正廷果然转身了,却是一副疑惑的表情?


“黄明昊?”


“我在啊朱正廷。”


朱正廷浑身一哆嗦:“黄…黄明昊,你别吓我,你出来!”


黄明昊想抬手去抱他,却发现自己伸出了一只黑色的爪子,眼前的朱正廷也变得比平时巨大:“卧槽!正廷!我变成狗了!”


朱正廷盯着面前会说话的五百万左看看右看看上看看下看看:“你是黄明昊?”


黄明昊耷拉着脑袋,爪子往朱正廷胸口一锤:“不然谁和你说话!”


朱正廷一时之间不知如何是好,抱着变成五百万的黄明昊撸了会毛。


“那五百万去哪里了?去你身体里了?”


“大概吧…朱正廷我饿了。”黄明昊爪子搭在朱正廷的腹肌上踩了踩,“我被饿醒了,就发现变成你的狗睡在这里了。”


“不行,那我得赶紧问问泽仁。”


朱正廷发了句:泽仁,你们醒了吗?


没人回应。


“你看吧,估计五百万也睡着呢,不然早就吵醒丁泽仁了。”


黄明昊试着伸出自己的小舌头,舔了舔爪子。


“你要吃什么?狗粮吗?”朱正廷把黄明昊抱在眼前。


黄明昊蹬着后腿:“你是傻子吗!我变成狗了也是人啊!我要吃肉!熟的!”


朱正廷把黄明昊抱到餐桌上,摸摸他的脑袋,看着黄明昊舒服地蹭蹭他手掌的样子笑出了声:“我给你做吃的。”


朱正廷所谓做吃的,就是拿出一包辛拉面,加一片芝士,切了几片午餐肉。


他拿来一个空盘,把面盛了一点出来,把午餐肉也挑出来:“五百万胃口不大,为了防止我的狗吃撑,你将就一下。”


黄明昊冷哼一声,低下头去舔食。


这个朱正廷,果然最喜欢狗砸了!


吃完之后朱正廷又给黄明昊擦擦嘴擦擦脸,抱他到床上去。


“你早上能变回来吗?”


“不知道啊。”黄明昊窝在他的小哥哥怀里睡得可舒服了。


“黄明昊…我好想你。”


黄明昊抬起脑袋,想去亲亲朱正廷,却发现只有鼻子顶住朱正廷的鼻子。


算了,伸出舌头舔舔朱正廷的嘴唇。


反正五百万平时这事没少干,搞得他每次想亲朱正廷都会想起来有五百万的口水。


“快睡吧,明天没变回来再想办法。”黄明昊枕在朱正廷肩膀上闭上了眼睛。


第二天醒来,五百万早就从朱正廷怀里钻出来,看朱正廷有睡醒的迹象就在他旁边跳来跳去汪汪直叫。


“呀,崽崽,你回来了!”


朱正廷欣喜地挠挠五百万的下巴。


微信里丁泽仁回了一条消息:咋了正廷哥,我们刚睡醒,晚点飞回来。


朱正廷回了句没事,昨天有点无聊。



昨晚黄明昊给朱正廷发了晚安之后,朱正廷叹口气,摸着五百万的毛:“黄明昊啊,如果陪我睡觉的是你就好了。”


晚上,黄明昊回来扑向朱正廷怀里,脑袋在朱正廷胸口蹭了蹭。


带了火锅底料和食材就等黄明昊丁泽仁回来的范丞丞在一旁嫌弃地咂咂嘴:“黄明昊你怎么去个通告回来这么腻歪。”


五百万绕在朱正廷脚边汪汪叫。



队里五个人都吃饱喝足离开后,黄明昊趁朱正廷刚洗完澡把他扑倒在床上,眨巴着湿漉漉的狗狗眼,含住朱正廷的嘴唇舔了一下:“汪汪!朱正廷!我是小狗狗!”

评论(28)

热度(99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