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有毅力的呆蛋橙

只写让我快乐的

【贾正】禁止酒后驾车

非现实向 容易ooc 标题党不要被骗

逻辑混乱 流水账 ooc 情节大概不完整

一发完

兼职代驾贾×醉酒经理正

——————————————————

朱正廷推开门,远离那个酒精与烟味缠绵不休的包厢。

“你好,请帮我叫一个代驾,到悦华大酒店。对,大概半小时左右。”

过了两分钟,朱正廷手机上收到一条陌生短信:朱先生,我是您刚刚联系的代驾公司派来的代驾,我过半小时在酒店门口等您取车钥匙,我姓黄。

助理推开门,示意里面准备结束了。朱正廷匆匆回复一条收到,就推开门进去收拾残局。

朱正廷和助理把今天来谈事的张总李总等等送上车,拖着疲惫的身子到酒店门口。

朱正廷给助理拦了一辆出租车:“明天你中午吃完饭再来上班吧,醒醒酒,辛苦你了,这次谈成了,明天也没什么事。”

助理虽然知道朱正廷喊了代驾,还是叮嘱了几句,他可知道他的老板经常日夜颠倒,疲于奔命,每次应酬都喝很多酒,看着比较清醒其实是比较能忍。

朱正廷笑着跟助理说再见,呆在酒店门口吹吹风。

夏天的夜晚哪有什么风呢,闷热得没有一丝气流。朱正廷也不想进入酒店大厅等,只想在门口享受这片刻没有人打扰的时光。看着车水马龙,灯火通明,脑子难得能够放空。

不远处小跑着来了一位岁数不大的青年,穿着简单的牛仔裤和短袖卫衣,然而用发带箍起的刘海,让他整个人的五官都明亮起来。

“你好,请问您是朱先生吗?”青年有些气喘吁吁,略带沙哑的声音在夏夜里显得格外温柔。

“小黄是吗?”得到对方肯定的答复,朱正廷带着青年走到他的车旁,把车钥匙递给他,“麻烦你送我回家啦。”

青年点点头,把手机递给朱正廷:“朱先生,您把地址设置在导航里,我直接跟着导航走,就不用您指路了。”

朱正廷点点头,坐上了副驾驶。

朱正廷调了一个古典音乐电台,缓慢和悠扬的旋律,时不时夹杂着导航的提示音,令朱正廷感到很舒心。

终于做完工作,回家了啊。

朱正廷双手轻柔地按摩了一下太阳穴,刮了刮眼眶,以放松疲惫的双眼。

青年余光看到了朱正廷的动作,从座位旁边的筐中拿出一个纸带,递给朱正廷。

“这是什么?”朱正廷这才反应过来,是青年刚刚跑来时手上提着的东西。

“醒酒汤,我自己煮的。”青年目不斜视,双手掌握着方向盘,“你们应酬肯定很累了,喝一点吧,回家休息也舒服一点。”

“谢谢你。”朱正廷打开了水瓶,喝下一点醒酒汤,略微有点苦涩,但是脑袋没有原来这么沉重了。

朱正廷转头看了眼青年的侧脸,下颌线生得好看,脸上也没什么太大瑕疵,鼻子圆而高挺,嘴唇虽然厚重但是微微翘起也觉得有种别致的帅气:“你年纪不大吧?”

“我大三兼职,学校离这边蛮近的。”

“那你晚回去没关系吗?”朱正廷想起来这附近有一所很不错的大学。

“没事,我们宿舍楼的门禁形同虚设,再说了,现在大家都晚睡,不会太影响舍友的。”

“嗯。年轻真好啊。”朱正廷若有所思地笑了。

青年扭头,捕捉到了朱正廷脸上的笑意。他刚见到这位朱先生的时候,就被惊讶过一次。生的十分好看,气质也非比寻常,站在酒店门口发呆,让他误以为是什么他不认识的出来透气的艺人,直到他转头寻找人才反应过来这是朱先生。

“朱先生,您也很年轻啊,而且事业有成。”

朱正廷动了动僵硬的脖子:“我可27了,估计比你大个六岁左右吧。看不出来可能是我保养的不错。”他停顿了一会,“什么事业有成呀,还不是打工,请客户吃饭,喝酒,应酬,劳神伤胃。”

不知不觉,已经到达了小区楼下。他们两个七七八八聊了一路。

青年刚想解开安全带离开,就被朱正廷一手按住:“小黄,你叫什么名字?”

“黄…明昊。”

朱正廷把手机递给他:“加一下微信。我基本上都是在公司附近应酬,以后都找你送我吧,钱按照你兼职的价钱算。”

“为什么找我啊?”黄明昊乖乖地输入自己的手机号。

“嗯…我觉得你车开的很稳,而且和你说话挺投机,我好像不是很困了。”朱正廷只说了一半的想法,其实另一半的想法是,黄明昊长的很好看,在见了那么多肥头大耳,腻得流油的老板之后,再由一个帅气阳光的男生送自己回家,时一件很快乐的事。

他也没觉得这其中有什么不妥当。

人嘛,视觉动物,大晚上的也不能找个美女代驾吧。

“好。你当晚有应酬的话先告诉我,我晚上有空就来做你的代驾,这样你也有时间找代驾公司。”

“你快回宿舍吧,小区门口就有车站,路上小心。”

“下次见!”黄明昊挥了挥手,又是小跑着离开了。

朱正廷刚一到家就把钥匙公文包全往沙发上扔。他只想洗个澡睡觉。

洗了个战斗澡,在床上打开手机,发现黄明昊的好友请求已经通过了。

他顺手打开了黄明昊的朋友圈,想看看当代大学生的日常生活。

嗯…街舞…游泳…上课…街舞…游戏…

这小朋友还挺多才多艺的。

朱正廷花了一小时翻完了黄明昊的朋友圈。在这种大部分人都设置朋友圈半年可见甚至三天可见的年代,他居然完全可见。好在这个男孩子不太喜欢频繁发朋友圈,朱正廷也很快就能翻完。

瞄了一眼右上角的时间,快三点了。

朱正廷认命地扔开手机,还好明天有理由晚点上班。

朱正廷是一个重要部门的经理,好在公司比较人性化,虽然工作时很忙,但也会确保大量工作后的休息时间。



精确踩点的脚步,手臂伸出去收回来还甩了一地的汗珠。刘海跟着身子跳跃,落下,额旁滴下几滴汗。男孩把衣服掀起一点,擦干糊住眼睛的汗。两只手在裤缝上使劲蹭了蹭,伸出右手:“朱先生,你愿意和我一起跳舞吗。”

朱正廷猛地睁开眼睛,梦境定格在男孩微眯着眼睛,嘴角上扬的脸庞。

那男孩就是前段时间送他的代驾黄明昊。

朱正廷看一眼时间,还够睡两个小时。

他不过是睡前看到黄明昊新发的舞蹈视频片段。黄明昊的律动非常性感,在最后一秒还出现了一只女孩的手搭上他的肩膀。这大概是一段双人街舞吧?但是朋友圈只能发十秒。

朱正廷继续蒙头大睡。



朱正廷刚睡醒,下意识去翻找手机。

只见微信一条几分钟前发来的信息:朱总,今晚和王总吃饭,酒店还是公司附近那家悦华。

又要应酬。烦。

朱正廷只想翻身睡过去,忘记这一切。

悦华?

那今天可以让黄明昊来接他了。

他迷迷糊糊又发出一条微信:今晚有空吗?还是悦华。

等了几分钟没回复,看来是早上没课还在睡觉吧。



朱正廷在吃下午饭最后一块排骨的时候,收到了黄明昊的回复:我晚上没课,可以过来。

紧接着一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半夜看电影睡太晚了所以现在才回复。

朱正廷在脑内构思出了黄明昊懊恼的动作。大概是会闭着眼睛缩缩脖子,然后再蹬着眼睛对你抱歉地笑笑,说不定还会撒个娇。



朱正廷如愿见到了黄明昊。

但这一次,黄明昊提前在门口等着了。

“你怎么来这么早?”

“怕你喝多了找不到我。”

“我可不会喝醉。”朱正廷把副驾驶座调低了一些,头枕着双手,“我只是遵守交通规则,不酒后驾车而已。”

“也是。”黄明昊斜着眼睛看了看朱正廷。

西装外套安然地躺在后座,白衬衫领口已经解开了几粒扣子,领带也被扯开了一些,可怜兮兮地挂在朱正廷修长的脖子上。

黄明昊艰难地动了动喉结。

有点热。

“正廷哥,空调要不要调低一点。”黄明昊怕朱正廷头晕,听到说话声不舒服,刻意压低了声音。

“你热啊?”朱正廷把左手垫在脑袋下面,整个上半身面对着驾驶座的黄明昊。

“哥…你别这么看着我。”黄明昊手足无措,刘海下面已经冒出来一层汗。

朱正廷伸手调低空调,从旁边扯出一张餐巾纸,直接贴在黄明昊额头上擦了擦:“小孩子,容易出汗。”

“我不是小孩子!”黄明昊嘟着嘴抱怨。

“嘁。”朱正廷翻了个白眼,“我还想当小孩子呢。”

“那正廷哥喝了酒可以任性一点,我就当你喝醉了。”

“你说的啊!”

朱正廷果然照做了。

下车的时候,他软的像一摊烂泥。

“昊昊,我不想走路。”

朱正廷这时候还朝黄明昊眨巴眨巴眼睛,黄明昊看了一眼就将视线转移。

“那我扶你上去?”

“好——”朱正廷甜的发腻的撒娇声令黄明昊后腰一哆嗦,差点软了腿跪下来。



朱正廷还真是把“醉酒”发挥到极致。

他根本没在用力的吧?

黄明昊怀疑朱正廷是真的喝醉了,前面一切冷静全是他强大的自控能力。

虽然他也一米八几,可是再扶一个同样一八几还没力气的男生是很困难的好吗!

到了朱正廷家门口,黄明昊刚想离开,就被朱正廷拉住手:“陪我看会电视吗,昊昊。”

黄明昊想说他也不能太晚回宿舍,却鬼使神差地答应了朱正廷。

朱正廷陷在沙发一边,黄明昊规矩地坐在另一边。

开什么玩笑,好歹是别人家。

而且才见了没几面,还全是在车上聊天而已。

朱正廷在看综艺,一边大笑一边往黄明昊那边靠。

黄明昊下意识地想躲开,朱正廷的头已经靠上了黄明昊的肩膀。

“正廷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你结巴什么?”朱正廷抬头,眯着眼睛,两只手搭上了黄明昊的脖子。

“你喝醉了…”

朱正廷鼓着腮帮子吹气:“是你说我可以喝醉的…”

“我不想假装成熟冷静稳重啦,我也要当小孩子!”

黄明昊拍拍朱正廷的背:“好好好,正正小朋友。”

朱正廷之前是装的冷静没错,但也不会一下子醉成这样,他呆在黄明昊怀里,贪婪地闻着他身上的气味。

他对一个小孩动了心。

也不是小孩。

从他几次和黄明昊的交流里,他感受到黄明昊比同龄人更加成熟,更加了解社会。

他每天看着朋友圈里的黄明昊跳舞,想靠近他想到快疯了。

黄明昊半搂半抱把朱正廷送回房间睡觉。

衣服就不脱了吧。

脱了袜子,领带,解开扣子。

妈呀,身材真好,看着精瘦,但是八块腹肌足以闪瞎黄明昊的眼睛。

黄明昊想去洗个毛巾给朱正廷擦脸,就被朱正廷拉到床上。双腿随即被朱正廷的一条腿搭上,胸口靠上一个散发着酒气的脑袋,整个身体被朱正廷当成了抱枕。

“陪我睡觉!”

黄明昊刚想反驳,却发现朱正廷的呼吸已经均匀了。

呵,着得真快。

算了,他明天也没课。

被好看的哥哥抱着他不吃亏。



黄明昊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他被半裸的朱正廷抱着,全身都在发热。后半夜朱正廷转身,他趁机把上衣脱掉,才感觉满身热气消散了一些。

他背对着朱正廷想努力入睡,一只手搭上了他的腹部,背后贴上了一具温暖的肉体。

啊——

黄明昊在心里尖叫。

他和朱正廷都是半裸啊。

怎么办?怎么办!

可是他脑子已经转不动了。

两个人就在这种诡异的姿势下睡到了第二天中午。



黄明昊翻了个身,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

“早安,黄明昊。”

“早安…朱正廷。”

嗯?什么?

朱…朱正廷在他面前!离他大概二十厘米!

朱正廷眼见着黄明昊惊慌失措的神情,嗤笑一声。

“我叫了外卖,吃完再回学校吧。”

“好…”黄明昊赶紧下床,套上了自己的T恤,往洗手间狂奔,“正廷哥我先洗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朱正廷慢悠悠地走下床,靠在紧闭着的卫生间门上,“你放心吧,我们什么也没发生。”

黄明昊差点把自来水咽下去。

“柜子里有漱口水,没多余的牙刷给你,你先用着吧。”

“谢谢正廷哥!”

黄明昊紧急洗漱后,还用梳子梳了梳头发。

打开门,是一张精致的脸庞。

“下周末有空吗?”

“有…吧…”

“来接我。”

“还是悦华吗?”

“我想出去玩,缺个司机陪我。”

黄明昊皱眉,什么意思?

“放心,钱给你算好了。”

“我的意思不是钱的问题…”

这一切合理吗?

“那你有什么问题?”

“正廷哥你不和你的朋友出去玩吗?”

“小朋友,”朱正廷托着黄明昊的下巴,“你没看出来我喜欢你吗?”

“啊?”黄明昊脑子嗡得一声。

朱正廷贴上黄明昊的嘴唇,快速亲了一下:“我在追你。”



出去玩的那次周末以后,黄明昊和朱正廷就在一起了。

黄明昊发现朱正廷私底下的样子完全就是个假酒小神仙。

黏人的劲堪比可爱的小狗,没心情搭理你的时候,又好似一只慵懒的猫。

黄明昊没什么课之后就从宿舍里搬了出来住进朱正廷家里。下午有课他就自己坐公交车去学校,上午有课朱正廷就开车送他去。朱正廷还一直调侃他,明明请他当代驾,却成了他的司机。

当然,黄明昊现在可不止在朱正廷应酬结束后接他,没课的时候他还买菜做饭。

这可是他住宿的房租啊。

“以后你不允许喝太醉知道没!”黄明昊把朱正廷压在床上吻到喘不上气才松开,“你那种黏人的样子只有我能看到,你哪天自控力不好现原形怎么办。”

朱正廷翻身骑在黄明昊身上:“我都是在你面前才自控力不好的。”

“那我开车咯宝贝,你喝醉了所以我来开。”黄明昊舔舐着朱正廷的锁骨,“禁止酒后驾车。”

评论(11)

热度(57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