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有毅力的呆蛋橙

只写让我快乐的

【贾正】朱正廷今天不开心

100fo之后一个小可爱的点梗 有亲亲啦也是甜甜的
现背 赶在iqy更新之前 希望喜欢
——————————————————————

   明天要按照组别选曲了。


   乐华七子相约到草坪上走走路晒太阳。


   “我和丞丞么肯定是选rap的,正廷和泽仁都是dance,雯珺权哲新淳应该都是vocal吧。”温州小人精很快盘算出了他们几个人的选择。


   “我们正廷肯定很稳了,舞蹈数一数二。”正吹小黄人上线。


   “毕竟扎实!”范丞丞插了一句。


   “我希望我这次能稳定发挥,不要再来个F惨剧了…”李权哲撇撇嘴。


   丁泽仁揉乱了李权哲的头发,又给他理顺了。


   毕雯珺看了一眼出门后一直低着头的朱正廷,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其他人。


   “我们几个先去练唱功了!你们继续逛!”


   说罢左手扯着还搭着朱正廷的黄新淳,右手牵着李权哲,几秒钟就撤退了。


   丁泽仁左看看右看看,和范丞丞交换了一个眼神。


   “我我我舞蹈功底太差了,选了rap也不能放弃!泽仁我们走!”范丞丞瞬间反应过来,勾着丁泽仁的肩膀往宿舍走。


   “诶练习室在那边!”朱正廷大声提醒他们。


   丁泽仁朝后摆摆手:“我们先回去换双鞋!”


   就剩下黄明昊和朱正廷两个人,因为走的远了些,路上几乎没有练习生。


   黄明昊找了个草堆坐下,递手,朱正廷握住,盘腿坐下。


   “我想起来当时我们一起选dance组的时候了…”朱正廷先开口。


   “我看出来了。”


   “他们也看出来了。这帮小孩…”朱正廷笑着摇摇头。


   “其实…你不用这么操心大家的…而且我们在中国了,肯定不会这个分类之后就淘汰了…”


   “我是你们的哥哥呀,我不操心谁操心。”朱正廷掐了一把黄明昊的脸。


   黄明昊埋到朱正廷胸前。


   “正正哥…”声音闷闷的。


   “嗯,乖。”朱正廷拍拍黄明昊的后背。


   黄明昊没有起身的意思。


   “我经常在想…如果你只是我一个人的哥哥就好了…在韩国也不是在中国也不是…”黄明昊圈着朱正廷腰部的双手紧了一些,心里暗想,朱正廷又瘦了。


   “知道我是你哥哥还不叫我哥哥!”朱正廷抬起黄明昊的下巴,朝他瞪了一眼。


   黄明昊鼓着嘴巴,有点不开心。


   朱正廷用手点了下黄明昊的鼻子,黄明昊缩了缩鼻子,看着朱正廷的眼睛,做出了一个他觉得是他这辈子最大胆的决定。


    黄明昊稍一使劲,按着朱正廷躺了下去,朱正廷一时没反应过来,手肘轻轻磕了一下地。


    朱正廷看着歪着身子趴在他身上的黄明昊。


    “地上脏,你干嘛呀…”


    黄明昊的回答是一个蜻蜓点水的吻。刚感受到了朱正廷嘴唇的柔软,就冒犯般胆怯地离开,双颊涨的通红。


    “你…”朱正廷头脑一片空白。


    “我不是希望你是我一个人的哥哥!”黄明昊的眼前一片雾气,稍一不留神一眨眼,大滴的泪珠就会落下。


    黄明昊俯下身,也不管身上的衣服是不是沾到了泥土,伏在朱正廷耳边:“我希望你是我一个人的…”


    朱正廷回身抱住了黄明昊。


    “Jus…tin啊…明昊啊…你还太小了…你可能还不明白…以为长时间的陪伴就会是特殊的感情…”


    “我没有!”黄明昊用力地捶一下地。


    “今天早点回去睡觉好吗…明天还要录制呢…”朱正廷起身,拍落了身上的泥土,假装欢快,“哎呀回去要赶紧洗一洗这件衣服,明天还要穿呢。”


    黄明昊跟着朱正廷回到宿舍。


   他没有看到,朱正廷眼角的泪水,和悄悄抹眼泪的动作。


    宿舍在两人进来之后顿时鸦雀无声。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泄气似的倒在自己的床上,黄新淳看着朱正廷脱掉自己的卫衣,只着单衣,拎着卫衣进了卫生间。


    “正廷的衣服怎么脏了…”小黄人弱弱地开口。


    范丞丞“噗嘶”一声暗示小黄人闭嘴。


    黄明昊翻身朝向里面。


    朱正廷搓着衣服上的泥土。


    其实黄明昊今天的举动,他一点都不感觉到意外。在黄明昊吻上来之后,他甚至有些窃喜。


    但他怎么敢回应…


    以前在韩国的时候,李义雄就有和他开玩笑地抱怨过,感觉黄明昊在吃自己的醋。


    渐渐的,他发现自己很喜欢和黄明昊有接触,无论是牵手还是拥抱,而经常黄明昊也会回应他,搂着他的腰,手也会毫无顾忌地放在他腿上。


    他很喜欢,也很依赖。


    当他发现黄明昊经常直愣愣地盯着他看的时候,就知道,他们两个,都沦陷了。


    不论是双双处于异乡的互相依赖,或是重新参加比赛的惺惺相惜。


    朱正廷清楚地知道,他喜欢黄明昊。


    可他太害怕了,以后的路太长,他们还没出道,黄明昊年纪又小…


    朱正廷洗干净了衣服,开了吹风机呼呼地吹干。


    日子还长呢…他们,不着急。


    位置测评站定的时候,朱正廷和黄明昊的中间按照第一次顺位排名,隔着陈立农和范丞丞。


    黄明昊一直没看朱正廷。


    黄明昊选了Rap组的《巴比龙》,站在蔡徐坤的身后。朱正廷选择了舞蹈组的《Sheep》,他们的站位中间隔着好几组。朱正廷那组没人来的时候,他一直在往左盯着看。他看见黄明昊和蔡徐坤卜凡说说笑笑,看着黄明昊和蔡徐坤比身高,看着黄明昊的手搭在蔡徐坤的肩膀上。


    范丞丞看看左边的黄明昊,看看右边的朱正廷,不知如何是好。但他很快就沉浸到和小鬼朱星杰秦奋关于徐圣恩会来哪一组的争论之中。


    朱正廷心里非常不是滋味,而且他还看到了黄明昊右肩上的泥土渍,这小孩昨天肯定没洗衣服。


    黄明昊在朱正廷转身看着别的舞蹈组分配的时候,悄悄看了朱正廷一眼。


    正正哥昨天只洗了背上的污渍吧,右手肘上还有一块脏的。


    朱正廷看过来的时候,他又立马转头去逗蔡徐坤。


    大家结束了分配和练习晚上回到宿舍。


    毕雯珺李权哲丁泽仁从对面宿舍过来的时候,感受到了范丞丞和黄新淳告诉他们的宿舍气氛压抑是有多可怕。


    平时经常黏在一起,你走到哪我跟到哪的两个人一句话也不说,递东西都要通过范丞丞和黄新淳。


    朱正廷进了卫生间,喊了一句:“Justin过来,把衣服脱了洗了!”


    黄明昊坐在自己的旋转椅上,不为所动。


    黄新淳翻了个白眼,去推黄明昊的椅子。


    黄明昊不肯动。


    毕雯珺和丁泽仁一人一手把黄明昊僵在地上的腿抬起来,李权哲打开了卫生间的门,黄新淳把椅子连带人推到卫生间门口,范丞丞推了一把黄明昊让他站起来,迅速抽走椅子,丁泽仁和毕雯珺一把把黄明昊推进卫生间,李权哲关门,一气呵成。


    乐华五个人在卫生间门前松了口气。


    丁泽仁把大家拉到对面他们的宿舍,宿舍里的泰国小哥黄书豪一脸懵逼,乐华的人晚上会到对面宿舍聚一聚他已经习以为常了,这次怎么一下子回来了,还多过来了两个。


    黄明昊面对着朱正廷,低着头,绞着手指,不说话。


    “衣服脱下来。”


    “哦。”


    黄明昊乖乖脱下衣服递给朱正廷。


    朱正廷挤了点洗衣液,搓着衣服。


    “你右边手肘上也脏了…”黄明昊嘟囔着。


    朱正廷一抬手,无奈地脱下卫衣。


    “还不是怪你。”


    黄明昊“哼”了一声。


    朱正廷在黄明昊的注视下洗完了衣服。


    双手抱胸看着黄明昊。


    “不出去吗?”黄明昊问。


    “你为什么亲我?”


    “嘁,明知故问。”


    “还想亲吗?”


    黄明昊惊地往后退,靠在墙上。


    朱正廷的嘴唇已经覆了上来,温暖而柔软。


    黄明昊一把扯过朱正廷,将他按在墙上。


    嘴唇再次贴上去,辗转反侧,撬开了朱正廷的双唇和牙齿,舌头急匆匆地探进去,攻城掠地。


   右手不知满足地探进朱正廷的单衣,摸了一把他的细腰。


    朱正廷拍了一下黄明昊的屁股。


    “你,给我注意点。”


    黄明昊觉得朱正廷气红的脸非常可爱,又啄了几口。


    “正正哥…”


    “别给我撒娇,你这小孩哪学坏的…”


    “朱正廷,你喜欢我。”黄明昊坚定地用了一个肯定句。


    朱正廷点了点头,马上岔开话题。


    “好了我去把丞丞他们叫回来,这么吵要闹着书豪休息了。”


    对面宿舍正聊着火热的时候,门打开了探出乐华队长金色头发的脑袋:“回来了回来了。”


    黄书豪咧开嘴对着范丞丞和黄新淳招手:“多来玩啊,你们乐华的故事真好笑!”


    范丞丞一直在和黄新淳挑眉使眼色。


    小黄人不敢说话,一进门发现卫生间门开着,黄明昊在里面拿着吹风机吹两个人的衣服,脸上还带着收不回去的笑容。


    之后黄书豪的宿舍又经常会聚着乐华的五个人,有时是黄明昊过来叫他们,有时候是朱正廷过来。黄书豪听着他们的故事笑呵呵的。


    食堂里,范丞丞拉着黄新淳,一脸不开心:“现在Justin都很少和我玩了,和正廷经常呆在卫生间里。”


    丁泽仁一脸诧异:“他们俩之前不也一直挤在卫生间里洗脸吗。”


    黄新淳一副你知道的太少的笑容:“以前是挤在一起洗脸,现在一起刷牙洗衣服化妆,有时候还捣鼓很长时间,就差一起洗澡了。”


    李权哲歪着头:“那不是挺好吗,说明那次吵完架之后感情升温了。”


    毕雯珺张大嘴巴朝对面宿舍的两位点了点头。


    李权哲和丁泽仁凑到毕雯珺旁边让他悄悄说。


    然后是两个人同时一脸我懂了的表情。


    朱正廷拿着饭盘,身后跟着黄明昊,一同落座。


    范丞丞咳嗽两声,众人结束话题,认真吃饭。


    蔡徐坤路过的时候,从朱正廷盘子里夹了一筷子自己没选的菜。


    黄明昊斜视他一眼。


    蔡徐坤看了看周围朝他拼命努嘴的乐华朋友们,心领神会地把菜夹到黄明昊盘子里:“小朋友,长身体多吃点。”拍了拍朱正廷的肩膀,“让你正廷哥少操点心。”


    黄明昊笑了,朱正廷也开心了。


评论(20)

热度(84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