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有毅力的呆蛋橙

只写让我快乐的

福西西的助攻之路

本文主贾正 含毕丁 淳哲

毕丁先 淳哲后 贾正最后 通篇贾正都有穿插

返程看破一切独自美丽

沙雕文学ooc 骂我不许骂他们 一发6000+完
——————————————

“丞丞,为什么大家都说我是钢铁直男一身正气丁师兄?”

“额…”范丞丞扶额,他该怎么和极少上网冲浪的丁泽仁解释这个事情。

“一身正气我能理解吧,我反省了一下确实会无意识地搞笑,钢铁直男是什么,大家不都是直男吗?”平时笑嘻嘻的丁泽仁难得皱起眉头,这个问题实在是困扰他太久了。

范丞丞拿出手机,切了个小号登录微博。

搜索:贾正

点进贾正超话,随便找了张图给丁泽仁看:“你看黄明昊和朱正廷的图片,什么感觉?”

丁泽仁仔细地把图片放大又缩小:“这不就是在舞台上互相看了一眼嘛?有什么奇怪的?”

“算了…”范丞丞决定还是用直白的方式告诉丁泽仁。

“你知道贾正丞正皇权富贵吗?”

“不知道…”

“就是黄明昊朱正廷,我和朱正廷,我和黄明昊的cp名字。”

“为什么朱正廷的名字都在后面?”丁泽仁接过范丞丞的手机,好奇地翻阅他存着的照片,“你手机里怎么这么多黄明昊朱正廷的双人照片?”

范丞丞无奈地摇摇头:“cp就是情侣啊…”

“你的意思是他俩谈恋爱!!??”丁泽仁惊地差点从沙发上摔下去。

“澳洲公费恋爱。”范丞丞拍拍丁泽仁的肩膀,“偏题了。”

“你知道你为什么是钢铁直男吗?因为大家都有cp而你没有!”

“可我没和别人谈恋爱啊怎么有?”丁泽仁本来就非常大的眼睛这时都快瞪出太阳穴了。

“这是粉丝嗑的cp!不代表是真的谈恋爱,就是他们觉得两个人互动很甜。”

丁泽仁若有所思地点点头:“那正廷哥和黄明昊私底下也挺甜的。”

范丞丞暗自腹诽,是挺甜的,还一天到晚秀给他看,明明就是暧昧到不行,两个人就是不捅破窗户纸,也不知道是不是互相暗恋上瘾了。

丁泽仁摇着范丞丞的肩膀,把他飘到澳洲的思绪拉回来。

“我怎么才能摆脱钢铁直男的称号?”

“你得找个cp。”

“嗯…和谁?”

“朱正廷黄明昊不行,我不行,黄新淳和你好像没啥cp感,毕雯珺和李权哲你选一个。”

“我选雯珺哥。”丁泽仁不假思索,“他比较高,我对弟弟下不了手。”

范丞丞在心里嘀咕,瓜你不要做偏要做个花,行吧,我来教教你!

范丞丞立马打开微博小号搜索毕雯珺丁泽仁,果然被他搜到了毕丁。

转发量不高,嗯,泽仁任重而道远。

“咦?”丁泽仁指着一张动图,“这不是半兽人投票结束后,雯珺哥安慰我的时候吗?”

范丞丞看了几遍,默默感叹,是挺好嗑的,身高差,体型差,下巴直接搭在人雯珺肩膀上,脚尖微微踮起,妙啊妙啊。

范丞丞看完动图后再看丁泽仁,这是个可造之材。

“你觉得雯珺哥怎么样?你采访的时候也很喜欢cue他。”

“又高又帅,唱歌又好听,跳舞不太好但是很努力在学了…”丁泽仁摆着手指头一个个数着毕雯珺的优点。

范丞丞心下了然,老丁啊,乐华又少了一个A。

范丞丞算好时间拨了个视频聊天给毕雯珺。

“雯珺,阳光海岸过得如何?”

毕雯珺耷拉着脑袋:“还行吧。”

“怎么垂头丧气的?”

“黄明昊朱正廷又闹别扭了,我很难做人诶。”

“又咋了?他们俩小吵小闹不是很正常吗?”

“公司不是让我和正廷营业吗?黄明昊成天吃醋,刚刚又把正廷拉出去了,估计跑他那屋了,小鬼又在客厅找创作灵感呢。”毕雯珺烦躁地趴在枕头上,“你说我造的什么孽啊,我又不能违背公司,总要遭受黄明昊的眼刀,还要看他俩拉拉扯扯在我面前秀恩爱。”

范丞丞点点头,送上一句辛苦你了,以表同情。

“你说他俩,谁都看得出来互相喜欢,连董岩磊董又霖都悄悄地过来找我打探了,小鬼明里暗里开个玩笑正廷还要捶他,我瞒得好辛苦啊,还要假装他俩只是关系好。”

范丞丞憋不住笑了出来。

“看他俩打死不开口的样子,还要拖好久呢。”

范丞丞差点忘了正事。

“对了,你觉得丁泽仁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跳舞好看,脸小,性格好,又很搞笑。你问这个干嘛?”毕雯珺稍微来了点精神,从床上坐起来说话。

“以后营业一下毕丁呗,我觉得挺搭的,缓解一下你和正廷Justin的尴尬。反正公司也没说不许你和泽仁走太近。”

“丞丞聪明啊!泽仁和别人没什么cp感,我和他互动粉丝也不会乱想撕逼。”毕雯珺竖起大拇指。

得了吧,你和丁泽仁cp感不要太强,他在你面前直接从钢铁直男变成撒娇小孩。但范丞丞只敢心里想想,他可不想被哥哥们围攻。唉,独自搞冷门cp真的很辛苦。但他又十分享受这种掌控的感觉。

果不其然,他很快看到了类似“仁仁好娇,好可爱”这类言论。

甚至有一天,泽仁难得赖了床,就听见他迷迷糊糊接起了电话,那头是毕雯珺温柔的声线:“泽仁啊,你想吃什么我给你买回来。”

范丞丞发誓,他一直知道毕雯珺性格温柔,但从没想过能那么温柔,还是对着丁泽仁。

头痛头痛,他不会搞到真的了吧?

于是他艰难地放下手机,跑到丁泽仁床边,小声地说:“你和毕雯珺在一起了?”

丁泽仁翻个身,嘟囔着:“嗯…雯珺对我特别好…”

成了,连雯珺哥都不叫了。

范丞丞躺回床上摸着他心爱的手机,砸吧砸吧嘴,决定睡个回笼觉。

大家都从澳洲回来了,范丞丞觉得朱正廷黄明昊气氛有点不对劲,问毕雯珺,他却不说话,问先回来的黄新淳,黄新淳只说他回的太早不知道缘由。

服了,就因为我山东大白鹅没游去黄金海岸,错过了一出好戏。

范丞丞又躺在床上刷微博,就见到黄新淳推开门,他疑惑道:“你不是和正廷Justin去吃饭了吗?”

“可别提了。黄明昊怕正廷又吃坏肚子,一个劲拦着他,正廷觉得自己没吃饱,一撇嘴,黄明昊又搂啊抱啊地哄着呢。”黄新淳一脸无法忍受地摆摆手。

“然后呢?那你怎么回来了啊?”范丞丞往敞开的门望去,没看见别人啊。

“我不是想着权哲晚上说他不吃晚饭了吗,那他肯定会憋不住找东西吃,我给他打包了一碗青菜粥。”

“你对李权哲可真狠,连块肉都不给。”范丞丞啧啧一声。

黄新淳翻了个白眼:“你以为Justin不会给朱正廷打包吃的回来吗,你以为正廷吃的完吗,哪次不是堆在冰箱里被你们半夜瓜分了啊。”黄新淳一拍脑门,“权哲人呢?”

“出去找你们吃晚饭了。”

“靠,你不早说!”黄新淳放下粥就急匆匆往外跑,“我的仓鼠迷路了我就宰了你这只大白鹅!”

范丞丞委屈极了,他要去找人练习,跳舞也好唱歌也罢,练个三天三夜。

刚到练习室门口,就看见187的大高个低着头满脸不高兴,178的小身板拍拍他的肩膀:“雯珺哥,舞蹈不是一朝一夕能练出来的,加油,我帮你!”

范丞丞刚想冲进去对着丁泽仁大喊:“我也要加练!”

只见丁泽仁别扭地用一种极为奇怪的抱兄弟的姿势抱着毕雯珺安慰他。

额?泽仁?你还是摆脱不了钢铁直男啊。

哪知道毕雯珺弯了点腰,把脸埋在丁泽仁肩窝,搂着他的腰:“泽仁你真好…”

日。

范丞丞转身离开。

乐华这对恶臭情侣他受不了了!

远远地便瞧见黄新淳牵着李权哲回来了,李权哲浑身散发着一种“呜呜呜我又迷路了”的气息,范丞丞又发现了黄新淳头上仿佛冒着怒气。

要开骂了吧…我还是躲远点好。

“新淳哥…我错了。”李权哲鼓着腮帮子嘟嘟囔囔。

“你啊,什么时候让我少操点心。”黄新淳恶狠狠地掐了一把李权哲的肉脸。

“停停停!”山东大白鹅扑棱着翅膀,昂着头挤进小猴子和小仓鼠中间。

“黄新淳,他多大了你还真拿他当小孩啊,你还真以为他肯定会迷路啊,他还拿着手机呢!”

黄新淳涨红了脸,没解释。

“李权哲,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吃了代餐粉和营养沙拉不饿吗,分明就是想找黄新淳!”

李权哲浅色的头发里塞了两只通红的耳朵。

“你们啊…”范丞丞背着手走了,留下功成名就的背影,“世间有情人难能可贵,还不好好珍惜。”

黄新淳伸出右手,李权哲小心翼翼地把左手放上去,黄新淳手掌调转了位置,十指紧扣。

李权哲下意识想缩手,却被黄新淳驳回:“牵好了,以后都不许放开了。”

范丞丞躲在暗角用手机拍下了这一幕。

还差最难搞的那一对了。

某天夜里,黄新淳起夜,发现范丞丞把被子踢了,顺手给他盖好。

黑夜里的异响吓了他一跳:“新淳!你说朱正廷黄明昊到底出什么事了?”

黄新淳在范丞丞床边坐下:“你为什么这么关心?”

“你不觉得他俩互相喜欢吗?”

黄新淳低头沉思一会:“这种事,说不好,他俩认识那么久,说亲兄弟也不为过。”

“那亲兄弟到底发生什么事了?黄明昊看朱正廷,朱正廷回头看他,他就避开眼神。朱正廷又会盯着黄明昊的一举一动,但是就是不和他多说话。”

“正廷说,他俩在澳洲差点亲上了。”

“就这点事?”范丞丞躺倒,才反应过来,“这么大事?”

“正廷说那天他俩在房间里打打闹闹,被地板上的毛绒玩具绊了一下,黄明昊就把朱正廷压在床上了。”

“精彩!然后呢?”范丞丞拎过一个抱枕,继续听故事。

“就说没亲上,很尴尬,他心里居然挺希望黄明昊亲上去的,他和我说他觉得这样太逾距了,不知道以后怎么办。”黄新淳拍拍范丞丞怀里的抱枕,“好了,等会权哲醒来找不到我要不开心了。”

范丞丞很无奈,总不能打扰小情侣吧。

心生一计,黄明昊可是一个把所有小脾气都耍给朱正廷的人,这事只能从黄明昊身上下手。

第二天没行程,大家睡到中午才陆陆续续起床,围坐在沙发上。

“我们中午吃什么?”毕雯珺揽着丁泽仁的肩膀问道。

“正廷你想吃什么?”范丞丞故意坐在朱正廷旁边,头靠在朱正廷肩膀上,说话的时候热气都喷在朱正廷耳朵里。

朱正廷敏感,激得一哆嗦:“你今天怎么这么黏我?有啥事求着我?”

“没什么事呀!人家今天今天就想黏着你嘛。”范丞丞捏着嗓子,娇滴滴地说着。

“嘁。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黄明昊坐在最远处,双手抱胸,一脸不屑。

“嘿嘿嘿嘿嘿,丞丞跟你抢哥哥呢。”李权哲看热闹不嫌事大,下一秒就被黄新淳捏了脸。

黄明昊没好气地嗤笑一声。

“他长大了,用不着我了。”朱正廷不想扭头看,闭着眼他都知道黄明昊是什么臭脸,“吃不吃炸鸡?”

范丞丞马上举手:“我也吃!”

丁泽仁双手做了个poping:“吃完跳个炸鸡舞,就消化了。”

众人也欣然同意。

黄明昊默不作声,沙发中间范丞丞躺在朱正廷腿上玩手机的画面,格外刺眼。

炸鸡外卖到了,范丞丞第一个冲出去拿了外卖,边走边拆,还没放到桌子上,就拿出一块上好的三角炸鸡,直接塞到朱正廷嘴里。

“靠!范丞丞!你今天怎么对朱正廷这么好!”李权哲不满地跺了跺脚,黄新淳递了块炸鸡给他,压低声音:“少说点话。”

气氛突如其来得僵硬,毕雯珺和黄新淳交换了个眼神,假装不经意地瞟了眼黄明昊,毫无反应,是他暗自较劲的风格。

丁泽仁用手肘捅了捅黄明昊:“Justin,快吃,吃完我们去battle!”

毕雯珺放下手中的炸鸡,拉回跃跃欲试的丁泽仁,委屈道:“泽仁,你答应要陪我练舞的…”

“对对对!啊啊啊我的错我的错!”丁泽仁捂着拳头捶捶自己的脑袋。

朱正廷见到这一幕,仰头大笑,瘫在范丞丞身上,范丞丞顺势把朱正廷勾在怀里。

他看到黄明昊深不可测的眼神望了过来,于是勾起嘴角笑了笑,才把朱正廷放开。

毕雯珺和黄新淳看到这一幕暗中厮杀,颇有默契地催促身边的人赶紧吃,找了个由头把人带走。

“这是什么修罗场啊…”毕雯珺耸耸肩。

“范丞丞知道了那事,他昨晚问我的…”黄新淳向他解释。

两人心照不宣地看了一眼沙发上所谓的“乐华大三角”,加紧速度把人撵走。

朱正廷吃饱喝足只想睡觉,打了个饱嗝就往卧室走:“我去睡会,你们记得叫我啊…”

“好,我和黄明昊打盘游戏!”范丞丞对着朱正廷笑得灿烂。

客厅安静下来。

“范丞丞,你什么意思?”

“我没什么意思,你觉得什么意思?”

“我不管你是不是喜欢朱正廷,你为什么故意做给我看?”

“我想看看你喜不喜欢朱正廷?”

黄明昊收到范丞丞看好戏的目光,握紧拳头:“正廷他单纯,你别想搞什么歪脑筋,是我先认识他的。”

“那又怎么样,你和他在一起了吗?”

“我…”

“你还不是胆子小到不敢亲他?”

“你怎么知道的!”黄明昊猛地起身。

“胆小鬼。”范丞丞扯了张餐巾纸,擦了擦手,走向卫生间洗手,“只要人不是你的,谁都可以对他好,谁都可以追求他。”

黄明昊深吸一口气,在心里骂了会范丞丞。可范丞丞没说错,他只是朱正廷的好兄弟罢了。

朱正廷到底对他什么感觉呢?

范丞丞回房间打了会游戏,就跑到卧室坐在床边,盯着朱正廷看。

可能是被子太厚,朱正廷的脸热得红扑扑的,可爱极了。

“朱正廷,你喜欢黄明昊吗?”

“喜欢…”睡梦中的朱正廷皱了皱眉头,翻了个身。

“那范丞丞呢?毕雯珺呢?黄新淳呢?”

“喜欢…”

“你爱谁?”

“明…昊…”

朱正廷这讲梦话还会回复的习惯可真该管管了,哪天被别人骗了银行卡密码都不知道。范丞丞抿嘴笑了,推了推朱正廷:“正廷,Justin找你。”

朱正廷揉了揉眼睛,声音软软糯糯:“他找我干嘛呀…”

“他说他喜欢你。”

朱正廷倏得清醒了。

“他,说,他,喜,欢,你。”范丞丞加大了音量,一字一顿地说。

朱正廷洗了把脸,晃了晃脑袋,他的脸有点发烧,他只想去问清楚。

客厅里黄明昊正在看电视,电视机放着无聊的广告,黄明昊却无神地盯着,仿佛在想心事。

“明昊,丞丞说你有事找我?”

黄明昊坐直,突然警觉起来:“他说什么了?”

“他说…你喜欢我。”朱正廷低着头,手指互相扣着。

沉默了一会,黄明昊问:“正廷,你喜欢我吗?”

“喜欢啊。”

“那你喜欢范丞丞吗?”

“喜欢。”

“毕雯珺呢?”

“也喜欢。”

“黄新淳丁泽仁李权哲你都喜欢?”

“喜欢。”

“我也是这种喜欢。”黄明昊右手快把沙发抓破了。

“可我不是这种喜欢…”朱正廷小声地说着。

“你说什么?”黄明昊睁大了眼睛。

“没什么。”朱正廷眼眶里突然蓄满了泪水,他只想快点离开,他就知道一定是范丞丞和黄明昊两个皮孩子又在逗他玩。

“正廷,”黄明昊站起来,弯下腰,居高临下地看着朱正廷,“那天我摔在你身上的时候,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你会不会亲我。”朱正廷被黄明昊的眼光盯得发毛,下意识说了实话。

“我想。”

“什么?”

回应朱正廷的,是黄明昊柔软的唇瓣,是一个湿漉漉的吻。

范丞丞眼疾手快用手机抓拍下来,发到群聊。

乐华三A缺一微信群

智慧人设福西西:【图片】

温柔人设毕社长:成了?

暖男人设小猴子:终于!

那些Next成员不知道的后续:

乐华七子今天玩捉迷藏了吗?玩了。

今天是丁泽仁找人。

朱正廷凭借自己优秀的柔韧度,躲在收纳冬天杯子的柜子里。

突然柜子被外面打开了,朱正廷刚一失望,就发现门外的人挤了进来。

“靠,黄明昊,位置太小了你别进来!”

黄明昊一把抱住朱正廷,把被子往后压了压,还好是鸭绒被,有可动空间:“这样就不挤了。”

“你非得和我挤一起干嘛?”朱正廷埋怨道,“这样一抓抓两个。”

“泽仁不会以为这柜子能塞得下人的。”

朱正廷刚录完一个长时间的综艺回来,黄明昊碍于其他人在场,不敢过多表露什么。

现在躲在柜子里紧紧抱着朱正廷:“我好想你…”

朱正廷摸了摸黄明昊的后颈:“我也是。”

黄明昊贪婪地汲取朱正廷的体香,轻柔地在朱正廷肩膀上咬了一口。

“你是小狗吗?”

“明明你才是小老虎!”

“那我咬你了。”

朱正廷捧着黄明昊的脸亲了上去,哪知道黄明昊反客为主,轻咬着朱正廷的嘴唇不肯放开。

两人在柜子里毫无顾忌地交换对彼此的思念。

直到想起敲门声:“出来吧。”

两人赶紧整理自己的头发,拉开了柜门。

门外五个人看见柜子狭小的空间内藏着两个人,再看看朱正廷略微有些红肿的嘴唇,和黄明昊食不足餍的眼神,尴尬地互相看了眼。

“哟,舍得出柜了?”

朱正廷抓起一床被子扔向得意忘形的范丞丞。

————————————————————

毕丁的相处模式是老毕宠,仁仁懵懂不知,毕竟仁仁看上去太“直”了。

淳哲的相处模式就是互相喜欢,也是最直接表达的。

贾正的相处模式就是互相暗恋,有很多顾虑。

西西嘛,到处助攻,用引导,道出真相,激将法来帮助团员们在一起。

文中有很多不周全的地方,请见谅。

评论(13)

热度(56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