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有毅力的呆蛋橙

只写让我快乐的

【贾正】【正贾】【生贺】哥哥我们该营业了

朱正廷生日快乐!
连夜+早上醒来赶的,刚开学有点忙,投完票之后一直没时间写文,请见谅。
双箭头暗恋 现背
——————————————————————

黄明昊对于他大热的cp极其不满,是我和朱正廷互动不够吗,为什么要拉我和一个胖了20斤的人做cp?


温州人脑子一转,非常果断做了个决定。


“朱正廷,你那件绿色的衬衫呢?”


“我找一找…”朱正廷含着一根棒棒糖,伸手往01宿舍的百万垃圾堆捣鼓了一圈,拎出格子衫,往黄明昊面前晃了晃。


范丞丞不解:“Justin你不是也有一件吗?”


“我今天要和朱正廷一起穿!”


范丞丞歪头,皱着眉:“营业吗?”


身后遭到朱正廷的一记拳头。


面前的黄明昊一脸冷漠。


范丞丞只能粗暴地把黄新淳的《小王子》合上,从上铺把他拉下来,行吧我去找丁泽仁还不行吗?


门被关上之后,朱正廷从糖罐里摸出一根棒棒糖,递给黄明昊:“说吧,你想搞什么?”


黄明昊背着手不吭声,在寝室里踱步转圈。


“停!”朱正廷从椅子上站起来,双手按住了黄明昊,“你快把我转晕了。”


“你知道我最热的cp是谁吗?”


“不是皇权富贵吗?”朱正廷把糖果从棒子上咬下来,叼着一根棒子,手捏着转。


黄明昊抽出那根棒子:“你别咬了!”


“你忘了贾正了吗?”


“嗯…”朱正廷嘟着嘴,不明所以。


“我看你是和坤坤哥彦辰哥玩太好了,我们才是cp原配,我们才是cp初心!”


“哦…”朱正廷点点头。


黄明昊在空中挥动右拳:“所以哥哥我们该营业了!”


朱正廷还是不明白为什么黄明昊非要营业,非要穿所谓的“情侣装”,但他还是配合了,一如既往。


他们就穿着一样的衬衫去了练习室,以至于每个见到他们的人都要问一句:“你们为什么穿…兄弟装?”


范丞丞跟在后面的时候,暗戳戳地想:一群人装什么装,谁不知道本来要说的是情侣装的?


就欺负我和丁泽仁没有,fine,就很bad。


他扭头看了一眼丁泽仁,黄色格子衬衫,行吧,《Dream》组的乐华Line只有我没有格子衬衫。


出练习室的时候是个营业的好时机!


温州人今天脑子也很精明。


他瞥了一眼外头的长枪短炮,凑近朱正廷:“我觉得我比你高了。”


朱正廷正想停下来个黄明昊比试身高,却发现黄明昊偷偷踮脚。


“作弊!”


“我就是长高了!”


黄明昊竖起耳朵,听到了快门咔咔咔的快速按动。


温州人,计划通。


最近朱正廷非常宠溺钱正昊,还每晚和黄明昊聊天的时候提起“昊昊真可爱”。


绝对是故!意!的!


我这么可爱你为什么不管我叫昊昊?


黄明昊想起了那些年被“吃李义雄的醋”的支配的恐惧。


恰好他得知周彦辰哥哥要生日了,节目组还会拍视频,这是个掰回一局的机会,我才是朱正廷最宠的昊昊。


温州人掐指一算,又是一个发糖的好时机。


于是他找准时机,亲了一口周彦辰的照片,还佯装要给周彦辰献吻。


如愿以偿得到了队长的暴击一腿,黄明昊心中一丢丢暗爽。


一边鼓掌一边沉浸在掰回一成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耳边却传来刺耳的“彦辰我爱你!”


“正廷我也爱你,我也爱你,真的也爱你。”


范丞丞呼吸一滞,他感受到身边那位朋友突如其来的冷气,他低头看了一眼交握的手。


Justin啊你的营业道行还是比不过哥哥们啊。


黄明昊收起了笑容,瞥了范丞丞一眼。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是你给我闭嘴。


朱正廷在踹黄明昊那一脚的时候就已经心下了然,黄明昊又吃醋了,这孩子还和在韩国一样。


那我玩个大的好了。


丁泽仁心生疑惑,怎么今天队长和两个弟弟都这么热情,难道不是我和彦辰哥关系最好吗,怎么今天流行送殷勤呢。


回宿舍的时候,朱正廷的心情格外美好,心满意足地拍拍自己被小蛋糕填满的肚子。


黄明昊鼓着腮帮子,趿拉着脚步。


3.14的时候,黄明昊特意早早起床,把叠在床头的一件卫衣递给朱正廷。


“今天穿这个吧!”


朱正廷没多想,把衣服套上了。


黄明昊看着朱正廷胸前的“justin4ever”,悄悄在背后比了个小树杈。


好巧不巧,范丞丞也穿了一件“justin4ever”,黄明昊盯着范丞丞的衣服双目冒火,他仿佛已经看到了皇权富贵的崛起,一推把富贵有财摁倒在地上。


今天的温州人营业计划失败了。


3.16朱正廷的粉丝提前给朱正廷送生日礼物,黄明昊捧着站子们捎带给他的游戏手柄和卡片,笑得像个刚拿了奖的小学生。


虽然他只有小学毕业证,但他可成熟了!


“一起经历过很多的人,往后无论再遇见什么都不会令他们分开。”他格外钟情这一句,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


于是他跟着乐华的哥哥组团抱队长,轮到他的时候,还抱着朱正廷跳啊跳。


“收游戏机这么兴奋啊,真是个小孩子。”朱正廷拍拍黄明昊的后背。


黄明昊“嘁”了一声。


你懂什么?我是这么幼稚的人吗?


我是在兴奋,有这么多认可我们见证我们的人。


3.17的这天,黄明昊乖乖地在零点之前赶回宿舍。


整个乐华Line掐着零点对队长说了生日祝福,瓜分了粉丝送的蛋糕,就回到自己的房间。


范丞丞和黄新淳因为食困睡的很快。


黄明昊从被窝里爬出来,踩上了楼梯。


朱正廷正窝在被子里看手机,美滋滋地欣赏粉丝们甜蜜的祝福,突然感受到自己的被窝里钻进了一具温暖的肉体。


“你干嘛啊…不睡觉吗?”


朱正廷刻意压低的声音温柔地令黄明昊有些心猿意马。


“就…压力很大…难受。”黄明昊把头靠在朱正廷肩膀上,低落地说着。


“去你的床上睡吧,上铺我怕我们摔下去。”


在下铺的床上,黄明昊整个人窝在朱正廷怀里,朱正廷顺毛似的抚摸他的背,仿佛回到了黄明昊十三岁那年刚进公司时,太辛苦太劳累太想家,半夜蹭到哥哥床上一样。


“黄明昊,哥哥会一直陪着你的。”朱正廷的下巴顶在黄明昊的头顶,叹了口气。


现在他们都能用手机了,黄明昊也经常会关注饭圈的事情,他明白朱正廷的内心,关于黄明昊的事,朱正廷的事,整个队伍的事。


他只能闷闷地说着:“早上公布排名,你别太难过了,很多事情不是掌握在我们手上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开心一点…”


“去年我没有好好过,今年收了这么多礼物,我已经超开心了。我的粉丝们真的超有眼光,送的衣服的很好看。而且还给你们准备了礼物,真是比我这个当队长的还操心,哈哈哈。”朱正廷又开始了絮絮叨叨。


这样真好,黄明昊心想。


“黄明昊啊,我是看着你长大的,现在都会安慰人了呢。”朱正廷讲了半天话,没发现黄明昊有什么动静,以为他睡着了。


哪只胸前穿来一句轻而坚定的话:“老虎是森林之王,小森林就是小老虎的家。”就再没了声音。


两人各怀心事睡去,却十分安心。


黄明昊早上起来翻手机,看到了新的采访,一整天都笑眯眯地对着范丞丞。


范丞丞以为他魔怔了,一度有些慌乱,等他看完了视频才知道,队长提了多少次Justin,这小孩一定是觉得自己是最受宠爱的一个。


他的上铺黄新淳飘来幽幽的一句话:“Justin为什么总是吃你的醋?”


“我哪知道,我们还皇权富贵呢!”


“你知道最近丞正也崛起了吗?”


“…我完了…我能搬到对面入住吗?”范丞丞暴击自己的哈士奇抱枕。


“得了吧你,”黄新淳从上铺跑下来,分了一半面包给范丞丞,“我可是和你同甘共苦的兄弟,你可别扔下我跑路!”


“范丞丞你别吃了!”朱正廷刚好进来看到这一幕。


范丞丞艰难地嚼完嘴里的那一点,手上剩下的全塞到黄新淳嘴里。


怪不得最近黄明昊这么热衷于营业富贵有财,原来是丞正异军突起了。


他的cp他都爱!姑娘们加油!


黄明昊紧接着也进了宿舍,看着朱正廷长篇大论地叮嘱范丞丞要减肥,当下就没了笑容。


黄新淳对范丞丞使了个眼色:你自求多福。


黄明昊拉过朱正廷的胳膊,把他推进卫生间:“我们今天还没敷面膜,快帮帮我。”


“这么大人了还贴不好面膜呢…”


刚关上门,黄明昊就抱胸看着朱正廷:“哥哥你今天的营业效果非常好!”


“你以为我跟你似的呢,”朱正廷拿夹子把黄明昊的刘海别上去,“cp洁癖,整天嚷嚷着要营业。”


“嘿嘿嘿,”黄明昊傻笑着,任由朱正廷在他脸上捣鼓,“那你是真情实感?”


“嗯。”


得到了朱正廷的答案,黄明昊不顾面膜只挂了一半在脸上,就抱住了朱正廷。


“好了,乖啦,让我贴完。”朱正廷手上还有面膜精华液,一时之间也不知道把手搁在哪里。


“怎么最近这么喜欢搂搂抱抱啊,是压力实在太大了吗?”


“不是,”黄明昊刚要打开门,扭头说了一句,“我只想和你组cp。”


我只喜欢你。











黄明昊在朱正廷怀抱里假装闭着眼睛,他怕自己的呼噜声吵醒朱正廷。


确认朱正廷已经熟睡了之后,他往枕头上蹭了蹭,让朱正廷可以枕在黄明昊的手臂上。


黑暗里的朱正廷也这么好看啊,眉眼分明,长长的睫毛随着呼吸有一些颤抖。


黄明昊闻着朱正廷的味道,靠近了朱正廷的唇瓣,轻啄了一下。


算了,再轻轻咬一口。


吃过小甜点的朱正廷是甜的。







小森林还是迷你森林的时候,就暗下决心,以后要好好保护他的小老虎。


他的傻哥哥。


他最喜欢的人。






朱正廷早上是先醒的,他把黄明昊的手臂放下来,给他捏一捏。


范丞丞后来也醒了:“你们又睡一起啦?”


“嗯。”朱正廷把食指放在嘴唇上,朝他嘘了一下,“他太累了,压力大。”


范丞丞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朱正廷看着怀里的黄明昊,搂着他的手又紧了紧。






哥哥也想陪你营业一辈子。

评论(25)

热度(134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