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有毅力的呆蛋橙

只写让我快乐的

【贾正】13岁的朱正廷与19岁的黄明昊

时间线是乐华七子出道以后。
ooc请注意
——————————————————————




“妈妈啊——”


乐华七子的宿舍里传来一声尖叫。


丁泽仁停下了自己挑选衬衫的双手,李权哲鼓起嘴巴皱着眉头,毕雯珺挑起了眉头,三个人一起跑到隔壁房间。


房间里,范丞丞黄新淳穿着睡衣扒着洗手间的门。


“怎么了怎么了?”丁泽仁伸长脖子拍拍范丞丞。


范丞丞瞪大眼睛指着洗手间里面。


一个初长成的白净少年,嘴里满是牙膏泡沫,叼着一把牙刷,转头盯着他们。


“你在叫什么?”李权哲凑上去。


“你是谁?”毕雯珺扭了扭头。


少年吐掉嘴里的泡沫,漱口,冷静地洗脸。


五个人就呆在洗手间门口观看全程。


“我是朱正廷。”少年终于说话了。


房间里鸦雀无声,五个人面面相觑,眼中都写着不可思议。


“我真的是朱正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少年的嗓音比他口中“朱正廷”的嗓音更显得奶气,少年嘟着嘴,眼珠从左转到右,无辜又懵懂。


“怎么可能…你是哪个新来的练习生吧?”范丞丞第一个表示不相信。


黄新淳往洗手间里面看了一眼,又往身后找了一会:“正廷估计在哪里等着吓我们呢!”


少年嘴角顿时耷拉下来,眼眶中盈满了泪水:“我真的是朱正廷…”


丁泽仁一本正经地走上去:“小弟弟你别哭,你是不是和我们队长同名啊?”


少年擦着眼角的泪水,冲出去,走到一张床面前。


当他看见眼前躺着的人的模样的时候又被吓了一跳。


“黄明昊?”


床上的人被吵醒了,迷迷糊糊用手抹着眼睛:“怎么了…”


“黄明昊!”五个人齐声大喊。


“怎么了?”他起身站起来,发现自己比身边的人又高了许多。环顾四周,发现一个白白嫩嫩的小少年一边望着自己,一边抽噎。


“这是新来的练习生?”


毕雯珺左手牵起小少年,右手抓着刚起床的人的胳膊,把他们拉进洗手间。


少年嘟着嘴看了一眼镜子,就看向身边的人。


身边的人倒是盯着镜子里的自己看了一会,此刻他一直自诩精明的大脑也卡壳了。


乐华五个人拉着两个人盘问了许久,上到私底下排练的曲目,下到昨天外卖点了什么,确定了两个人确实是小队长和小忙内。


“所以你们互相转换了年龄?”范丞丞最先反应过来。


黄新淳掰着朱正廷的脸左看看右看看:“正廷看上去比十六岁还小啊…而且还没到变声期。”


丁泽仁在空中比划着什么:“黄明昊也长高了很多…”


“今天是几号?”黄明昊问。


“x月x日。”李权哲点开手机日历看了一眼。


“今天是我进入公司的第一天的日子。”


黄明昊身旁的朱正廷也点点头。


“所以,朱正廷现在13岁,黄明昊19岁?”毕雯珺靠着日期很快推理出来。


朱正廷抬头看着身边一夜之间比自己高了许多的弟弟们,不小心又带上了哭腔:“怎么办呀…”


朱正廷下意识地想往最高的毕雯珺那边寻找安全感,却发现黄明昊的身高已经和毕雯珺有的一拼了。


“你怎么过几年会长这么高啊呜呜呜…”朱正廷忍不住地委屈,眼泪扑朔扑朔地落。


黄明昊想拍拍朱正廷的背,但是瞧见朱正廷哭花的脸,还是把他抱进怀里。


奇异的感觉,昔日的哥哥居然只能埋在自己胸口,最受宠的哥哥一下子变成了最受宠的弟弟。


众人都很不适应。


丁泽仁翻出了自己新买的裤子,因为朱正廷变矮了,原来的裤子太长了,好几次差点踩到摔跤。


黄新淳拿来了自己珍藏的玩具熊给朱正廷抱着,就怕他一个人委屈着又哭了。


李权哲抱来了自己藏起来的自热火锅给朱正廷,丝毫不心疼地看着朱正廷加水,大口大口地吃火锅。


范丞丞翻箱倒柜找出了小零食,贡献给朱正廷随意挑选。


毕雯珺抱着朱正廷坐在他大腿上,双手还搂着朱正廷的腰怕他掉下去。


“你们还真当我是弟弟啦?”朱正廷嘴里呼呼着吹凉筷子夹着的土豆片,一只手还攥着一包吃了一半的薯片。


黄明昊被朱正廷这明知故问的语气逗笑了:“你是不是弟弟大家都宠着你。”


朱正廷轻哼一声,放下筷子和薯片,从毕雯珺腿上下来,正对着坐到黄明昊身上,双手捏着黄明昊的脸:“某些人心理不平衡了。”又嫌弃地搓搓手指,“之前说自己长大了不给我捏脸了,现在的脸更没有肉给我捏了。”


黄明昊翻了个白眼,伸手捏住了朱正廷的脸:“朱正廷!”


朱正廷不甘示弱:“黄明昊!”


众人自觉在一旁围观,得了这两人换了年龄又开始吵了。


整个白天,大家都拿着手机拍照拍视频,一定要记录下这神奇的一刻,也没通知staff,保不准明天就变回去了呢。


晚上临睡前,黄明昊把朱正廷的床和自己的床并在一起。


“你干嘛啊?”朱正廷叼着根棒棒糖问。


“你刷过牙了吗又吃糖?”黄明昊戳戳朱正廷的脸蛋,啧,真软。


朱正廷抱着黄明昊的手臂撒娇:“明昊哥哥,就这一天嘛…”


黄明昊觉得,心里有什么东西被剥开了,他现在只想抱着眼前的朱正廷,做一个能保护好他的哥哥。


有无数次,他巴不得自己一夜长大长高,高到可以替哥哥抵挡外面的风风雨雨,希望自己可以再成熟一点,保护住哥哥的单纯和善良,留住哥哥眼睛里的真诚。


“正廷…”黄明昊抱住朱正廷,摸摸他的脑袋,“今天我终于能做你的哥哥了…”


朱正廷有些发懵,任由黄明昊抱了一会。


“你顶多做一天的哥哥!”朱正廷挥挥自己的小拳头。


“好的好的,今天正廷和哥哥睡好不好?”


“你别像哄小孩子一样嘛…”朱正廷羞红了脸。


“你今天可以全身心当个小孩。”黄明昊搂着朱正廷躺下,给他压实了被子。


“正廷,你还记得我刚来公司的样子吗?”


“记得,那时候你还没我现在高呢。”朱正廷往黄明昊那里蹭。


黄明昊干脆就抱着朱正廷,反正他现在小,睡着不会硌着。


“我还挺怀念的…”黄明昊闻着朱正廷头发的味道,不知道为什么,熟悉的味道上还盖着一丝奶香。


“你想回去吗?”


“我不想。”黄明昊坚定地说,“我不想再经历一遍,也不想看你再经历一遍。”


朱正廷勾起嘴角,笑嘻嘻地搂着黄明昊的脖颈,又把大腿架到黄明昊身上:“你小时候害怕的时候也会扒着我睡觉。”


“在你怀里睡觉我容易睡着。”黄明昊低头,额头触碰朱正廷的额头,用鼻子蹭了蹭对方的鼻子。


“晚安,正廷。”


“晚安。明昊哥哥。”


黄明昊心中窃笑,朱正廷真的很能把握做弟弟的机会了。









朱正廷刚发现自己变小的时候,特别惊恐,等他接受事实的时候,弟弟们都围过来了。他看了一圈没有黄明昊,心里就开始难受。


毕竟,他最依赖黄明昊了。






黄明昊发现自己长大的时候,第一反应是终于可以成为队内的老大哥了,第二反应是,他想体会一下朱正廷平时在队里的辛苦。所以他和其他人商量好,今天一定要把朱正廷宠上天。虽然大家平时都很宠朱正廷,但是这回要把他当弟弟宠,队员们表示很开心,最小的弟弟终于不是个皮孩子了。


乖巧可爱的弟弟谁不爱。


黄明昊心里默默吐槽了一番。








范丞丞和黄新淳第二天起了个大早,就为了防止意外情况。


他们看见合并起来的床上,恢复原样的两个人楼抱着睡在一起。


朱正廷的腿搭在黄明昊身上,黄明昊的手护着朱正廷的背,怕他翻身滚下去。


范丞丞和黄新淳打了个手势,悄悄地出门了。


让这兄弟俩好好睡吧。






黄明昊13岁那年,被staff带着走到一间练习室了,看到一个哥哥背对着他在压腿。


黄明昊一直很懂事,他小步跑到这个哥哥身后:“哥哥你好。”


哥哥转头,黄明昊恍惚了,只记得哥哥温柔地笑着:“你好我叫朱正廷。”


“我叫黄明昊。”他黄明昊可不会胆怯。





后来他知道,那样的朱正廷,确实是人间仙子。






那我也要好好修炼,也要成为小神仙。


评论(17)

热度(125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